出现幻觉的耗子

日向厨,绝望厨,fate厨,神座总攻,红茶总受,日受王道!!!!!

接着城堡二(起名真心无力)

22222222

日向看着战刃骸送来的西装,很是疑惑,为什么明明之前看上去很健康的盾子酱会生病呢?不过战刃骸说了松田病了盾子照顾却被传染的原因后便释然了,穿上略紧的西装后,日向便跟着战刃骸坐车去了面试的地方。盾子酱好可怜,明明那么好的人却病了,虽然问过好几次骸酱确定不要去照顾盾子酱,都被骸一脸冷漠的说

“照顾好你自己就是在帮她”

后,也便放弃了劝说骸酱。盾子酱真是个好人,即使这样也要让姐姐来帮助自己。想到这,日向更加坚定了绝对要拿下这份工作的信心了。

“到了。”

车子停在了偏离市中心的一户二层小楼门口,日向跟着战刃骸走进了被花包围的二层小楼,不过日向很难得忍住了吐槽为啥这里只有黑色与白色两种颜色的花的话题。

“欢迎,您就是盾子姐姐说的日向君吧”

“你好,我是日向创,请问你是?”

“我叫莫娜卡,是小学生,因为父亲和哥哥都很忙,所以托盾子姐姐找个人照顾我,毕竟我这个样子很难自己照顾自己啊”

看着坐在轮椅上的绿色头发女孩,日向不得不怀疑盾子所说的刁难是真的吗?

“啊,真是抱歉,刚才在想一些问题,那个,如果可以的话,能告诉我你的监护人的一些信息吗?毕竟这样的事情还是监护人说了算的吧。”

“哥哥和父亲非常‘放心’盾子姐姐介绍的人啦,看,合同都有拟订好的,你只要在上边签字就好了,监护人签字等父亲下班后回来就会签的。具有法律效益的,而且既然是盾子姐姐介绍的人,我一定不会向之前那样为难其他人那样为难你的,放心好了。”

你之前到底都干了些什么!!

拿起合同,日向琢磨了半天,没敢签字。

  1甲方工作期间必须称呼乙方为主人

  2甲方的服装穿着必须按照乙方的要求

  3甲方必须按照要求执行乙方的要求

  4甲方的工作时间为早八点至下午两点,早饭午饭晚饭和主人同用,晚二十四点至早六点,其余时间自行休息。

  5去有需要,甲方必须去买主人指定物品。

  6合同签订期限为三年,三年后合同自动解除,如果三年内一方想解除合同或违约合同,则赔偿另一方十倍违约金(500万日元)

  7如无异议,签字后本合同成立并具备法律效应。本合同一式两份。

日期

甲方

乙方

“那个,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叫主人吗?而且工作时间超出法律规定的8小时吧,而且这种合同真的合法吗?”

“主人什么的,只是个人兴趣罢了,毕竟像我这样的小孩子能让比我大这么多的人叫成主人,我的内心很满足,而且工作时间的话,像我时刻需要别人照顾也都不足为奇吧,而且具有法律效应的,放心好了。”

艰难的看着合同,日向创内心的疑惑越来越大,既然很放心盾子的推荐人员,莫娜卡酱的父亲为什么不事先在合同上签好字呢?而且为什么心理有一种很不安的感觉?

“盾子松田还在医院,我要尽快回去帮助她们”

“啊!抱歉我竟然忘了盾子酱生病了的事情,我马上就好”

狠狠斥责自己竟然不信任盾子酱的好心,毕竟是老同学,怎么可能坏自己呢!这样的自己根本无利可图嘛!想想盾子之前帮助自己找旅馆,帮助自己买身上穿的面试西装,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略微小一点,不过盾子酱对自己的雪中送炭,已经让自己感激不尽了。想到这,日向创便拿起笔在甲方的位置上签下了名字。

“那个,签好了,骸酱,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医院看望盾子酱和松田桑吗?”

“不用了,你只要准备好工作就好了,盾子有话让我转达你”

“什么话?”

“为了人家最爱的松田桑,创君对不起了呢。”

大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骸的意思,视野里最后出现的景象就是那只几乎瞬间就打到自己脖子上的手刀和……一片黑暗。

“啊呀~这样就被卖了呢,还是自己把自己卖了的,果然是绝望到底的白痴大人呢,不过盾子那家伙应该托你转达给我什么话了吧?”

看着两份签着日向创名字的合同,莫娜卡从轮椅不起眼的地方拿出了手铐递给了正在用绳子捆日向创腿的战刃骸。

“盾子说,不要认为神座出流是你能控制的人,并不是所有比你大的人都是白痴,这次多亏了你的帮助,这么绝望的计划才能顺利进行,爱骗人的小鬼。”

“哈~我又不是像她一样的胸大无脑的人,神座出流离我越远越好,这次帮她只不过出于兴趣和神座出流给我的好处罢了,还有,骗人可是我身为小孩子的特权”

看着车慢慢离开自己的视野,莫娜卡走向了二楼的书房,神座出流依照约定把父亲哥哥和药品给了自己,现在那里关着的不仅仅是父亲和哥哥,也关着自己未来的野心!

“人已经送到了,解药可以给我们了吧”

接住扔过来的红色小瓶,看也不看沙发上被自己捆个严实的日向创,战刃骸走出了这座让自己感觉阴森的城堡。

“啊~创酱~~果然创酱最棒了,安安静静的好听话~啊!身为垃圾的我挑选的衣服果然碍事,创酱一定也觉得难受吧,这样的话,我们脱掉好了,不说话的话就是默许了呢…………啊!创酱同意身为垃圾的我脱掉你的衣服吗!这样的幸运会有怎样的不幸等待着我!啊!居然碰到创酱的皮肤了呢!真该死,一会我就剁掉自己的手向创酱认错!!!”

此时的日向创还在昏迷中,谁知道有怎样的未来等待着他呢

评论(2)

热度(20)